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其實


he fact is... it is not really so bad to be single... I guess...




Because 愛情有什麼道理? Audio Lyrics




Or maybe I am just 鬼迷心竅 Lyrics












或許我早就該把應有的悲傷留給昨日的自己 Lyrics











多少冬季的夜裏 Lyrics











讓那東流水帶走 Lyrics











凡人的愁與憂. Lyrics











當千山我獨行, 請君末相送 Lyrics












(楚留香... knowing the ending... what a happy beginning?! And, man, 25 years later... I am still in love... lol)







鬼迷心竅

Another one of my favorite in my Karaoke queen era... Guess time hasn't changed much and are we speaking of the founding fathers' here... 8-O lol

And, the puppet show above... Something I grew up watching after school at noon...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
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

有人問我你究竟是那裡好
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是前世的姻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我願意隨你到天涯海角

雖然歲月總是匆匆地催人老 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並不知道 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
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

有人問我你究竟是那裡好
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是前世的姻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我願意隨你到天涯海角

雖然歲月總是 匆匆地催人老 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並不知道 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愛情有什麼道理
作詞:張艾嘉/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壞
偶爾有一些小小的悲哀
我想別人也看不出來
既使孤單會使我傷懷
也會試著讓自己想的開

對你不知道是已經習慣還是愛
當初所堅持的心情
是不是還依然存在
眼看這一季就要過去
我的春天還沒有來

你為何不調過頭去
讓我自己去面對問題
你嘗試著不露痕跡
告訴我愛情的道理
你認為值得努力的
是我倆之間的距離
喔這一季 總算有些值得回憶

對你不知道是已經習慣還是愛
當初所堅持的心情
是不是還依然存在
眼看這一季就要過去
我的春天還沒有來

你為何不調過頭去
讓我自己去面對問題
你嘗試著不露痕跡
告訴我愛情的道理
你認為值得努力的
是我倆之間的距離
喔這一季 總算有些值得回憶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壞
偶爾有一些小小的悲哀
我想別人也看不出來
既使孤單會使我傷懷
也會試著讓自己想的開




Back to top






把悲傷留給自己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 即然妳說 留不住妳
回去的路 有些黑暗 擔心讓妳 一個人走

我想是因為 我不夠溫柔 不能分擔 妳的憂愁
如果這樣 說不出口 就把遺憾 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是不是可以 牽妳的手呢 從來沒有 這樣要求
怕妳難過 轉身就走 那就這樣吧 我會了解的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假裝生命中沒有妳
從此以後 我在這裡 日夜等待 妳的消息

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 即然妳說 留不住妳
無論妳在 天涯海角 是不是妳 偶爾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新鴛鴦蝴蝶夢

作詞:黃安 作曲:黃安

昨日像那東流水 離我遠去不可留 今日亂我心 多煩憂
抽刀斷水水更流 舉杯消愁愁更愁 明朝清風四飄流
由來只聞新人笑 有誰聽到舊人哭 愛情兩個字 好辛苦
是要問一個明白 還是要裝作糊塗 知多知少難知足

看似個鴛鴦蝴蝶 不應該的年代
可是誰又能擺脫人世間的悲哀
花花世界 鴛鴦蝴蝶
在人間已是癲 何苦要上青天 不如溫柔同眠

昨日像那東流水 離我遠去不可留 今日亂我心 多煩憂
抽刀斷水水更流 舉杯消愁愁更愁 明朝清風四飄流
由來只聞新人笑 有誰聽到舊人哭 愛情兩個字 好辛苦
是要問一個明白 還是要裝作糊塗 知多知少難知足

看似個鴛鴦蝴蝶 不應該的年代
可是誰又能擺脫人世間的悲哀
花花世界 鴛鴦蝴蝶
在人間已是癲 何苦要上青天 不如溫柔同眠

看似個鴛鴦蝴蝶 不應該的年代
可是誰又能擺脫人世間的悲哀
花花世界 鴛鴦蝴蝶
在人間已是癲 何苦要上青天 不如溫柔同眠





Back to top







大約在冬季

作詞:齊秦 作曲:齊秦

輕輕的 我將離開你 請將眼角的淚拭去
漫漫長夜裡 未來日子裡 親愛的你別為我哭泣

前方的路雖然太淒迷 請在笑容裡為我祝福
雖然迎著風 雖然下著雨 我在風雨之中念著你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沒有我的歲月裡 你要保重你自己

你問我何時歸故里 我也輕聲地問自己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間奏*********

輕輕的 我將離開你 請將眼角的淚拭去
漫漫長夜裡 未來日子裡 親愛的你別為我哭泣

前方的路雖然太淒迷 請在笑容裡為我祝福
雖然迎著風 雖然下著雨 我在風雨之中念著你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沒有我的歲月裡 你要保重你自己

你問我何時歸故里 我也輕聲地問自己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間奏**********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沒有我的歲月裡 你要保重你自己

你問我何時歸故里 我也輕聲地問自己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 冬季






凡人歌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
**
*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閒
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
**
*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閒
你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你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個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Back to top




楚留香

作詞:黃沾 作曲:顧嘉輝

湖海洗我胸襟 河山飄我影蹤
雲彩揮去卻不去 贏得一身清風
塵沾不上心間 情牽不到此心中
來得安去也寫意 人生休說苦痛
聚散匆匆莫牽掛 未記風波中英雄勇
就讓浮名 輕拋劍外 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啊... 獨行不必相送

塵沾不上心間 情牽不到此心中
來得安去也寫意 人生休說苦痛
聚散匆匆莫牽掛 未記風波中英雄勇
就讓浮名 輕拋劍外 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啊... 獨行不必相送

獨行不必相送

No comments: